我,SHMS,今年30,有点颜值、实力还行……

2022-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今年,是SHMS办学的第30个年头;也是在今年,SHMS强势挤进QS酒店与娱乐管理学科排名TOP 3行列,优秀!

1650248506(1).png
2022年QS全球酒店管理TOP 3学校
 
这么优秀的学校,不如跟着胖九一起look look吧。

一,校园美,超有料

没了解SHMS之前,胖九一直认为最美的瑞士酒管学校当属日内瓦湖畔的格里昂。但是,同样位于蒙特勒的SHMS科斯校区(Caux Palace)也毫不逊色,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誉为“全球最美校园”。
 
科斯.jpg
日出
 
caux.jpg
日落

是不是超美。这栋教学楼前身是Caux Palace皇宫酒店,距今已有百年历史,接待过不少贵族名流。
 
SHMS的另一个校区位于Leysin(莱森),前身是高级会所俱乐部,旁边还有滑雪场。

leysin_校区1.jpg
莱森校区
 
由于都是由酒店改建,2个校区内部也超有“料”:宴会厅、大礼堂、湖景房、法餐厅……都是五星酒店标准。
 
这也意味着从进校学习那天起,同学们就处在真实酒店环境中。

二,小班教学,注重实践

和很多瑞士同行一样,SHMS也秉持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除指导学生进行实操,掌握酒店各部门基础知识外,本科课程的2次全球带薪实习、硕士的1次实习都能让学生进入国际知名酒店或跨国公司锻炼,向业内专业人士取经、积累经验、发展专业能力,就像Shirley小姐姐一样。
 
再加上学术课&实践课都是小班级,师生互动多、体验好,因而学习效果也更好。
 
课堂.jpg

三,实力强,朋友多

在历年的QS酒店与娱乐管理院校排名中,SHMS都稳稳跻身全球前10的行列,比如:2018年全球第6;2019年全球第7;2020年全球第5;2021年全球第4;2022年的全球第3。稳中有进步,是靠实力取胜的酒管院校。
 
也正是这个原因,吸引了全球110+的公司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确保了同学们能轻松找到实习和工作。
 
1648801005(1).png
SHMS合作企业(部分)

四,学校还办招聘会

除了在业内名气响、受欢迎,SHMS还有就业指导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指导,比如简历润色、面试培训。
 
此外,学校每年还会举办2次IRF人才招聘会,每次平均提供600个全球工作机会。因此,才能确保SHMS 97%毕业生就业率。
 
IRF国际人才招聘.jpg

五,教育部认证,可办理

瑞士不少酒店管理学校都是私立,虽然行业认可度高,但因教育体制不同,无法办理认证。
 
但是,SHMS与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合作,本科和硕士毕业时不仅能拿到SHMS学位证,同时还有德比大学学位。而英国德比大学是英国公立学府,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因此,可以办理教育部认证。
 
shms德比认证.jpg
SHMS学历认证范例
 
六,优秀校友,有点多

SHMS成立于1902年,到了今年,已建校30周年。在这30年中,培养了不少优秀校友。而这些毕业生除了进酒店业奋斗,航空、奢侈品、宴会、邮轮等行业也有他们的身影。
 

最后,如果SHMS打动了你,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分享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