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开大学毕业生,2月就要赴瑞留学啦~

2023-01-31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瑞士,作为酒店管理教育的发源地,是不少学子留学&深造的梦中情地。

比如,这位才貌双全的小姐姐:
 
3.jpg

一、瑞士,是我向往的乐园

Q:恭喜你呀,即将赴瑞深造,跟咱们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呀,我是黄宏瑜,来自河南南阳,在2021年毕业于南开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我很爱旅游和尝试新事物,这次去瑞士深造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很高兴能在这里跟大家一起交流留学的经验。

Q:你本科毕业于双一流名校——南开大学,为什么会想到去瑞士继续学业?

通俗点来说就是因为梦想,哈哈。我对本科学习的酒店管理相关课程很感兴趣,并决定以后就往酒店行业发展。而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不管是专业性还是知名度都享誉全球,是无数“酒店人”向往的乐园,我也一样,因此,我在计划深造时就决定去瑞士实现梦想。

二、找学校,做申请,笔芯Cathy姐

Q:听Cathy老师说,你当时咨询了好几所瑞士学校,最终确定SHMS,原因是什么?

最开始由于不太懂该如何选择学校,但经过Cathy姐的指导和在网上搜索各个学校进行分析对比之后,我发现SHMS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众所周知,瑞士酒店管理大学SHMS的酒店管理专业在全球排名第三,具有很强的师资资源和很专业的教学方法,“理论+实习”的课程设置也非常有助于我们学以致用、不断在实践中完善自我

Caux_Palace_SHMS_Sunset.jpg
SHMS科斯校区

并且,SHMS隶属于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EG教育集团,集团内有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广泛的就业渠道,我相信对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就业都会很有帮助。

Q:申请学校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挑战或困难?如何解决的呢?

我觉得在申请学校过程中,我还是遇到了不少挑战和困难的。

一个贯穿始终的困难就是我不够清楚申请流程以及材料准备工作较为麻烦。因为身边的亲人朋友很少有出国留学的,所以我并不能得到很多建议,只能自己慢慢摸索(就靠百度搜索哈哈)。因此,我一开始对申请留学很是焦虑,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学校、准备什么材料、后续该做什么准备等等。
 
但幸好,后来认识了Cathy姐,她一直在耐心的指导我,告诉我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并适时的督进我,告诉我该准备什么材料,并仔细审查我的材料是否合格准确,让我慢慢能跟着她的规划走,不再焦虑,最终得到满意的结果啦。
 
cathy.jpg
参加SEG线下活动的Cathy姐,认识一下

三、找对方法,英语很easy

Q:在学校提高了语言内测分数,你依然稳稳通过,有没有学习英语的诀窍分享一下?

其实我的英语基础不太好,因为之前学的多是应试英语,所以我的口语和听力比较差,学习英语也是下了一番功夫。那我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呀。

如果大家的学习时间有限,又想尽快取得合格的英语分数,建议还是报名英语机构的课程或者找老师一对一辅导来学习英语。我就是找了一对一的雅思口语和听力老师来指导的。大家一定要认真听课并且及时用老师教的知识方法来做题。一定要多刷题,仔细总结做题经验和技巧。口语更是要大胆开口,多跟朋友用英语对话,不要紧张哦
 
pexels-tirachard-kumtanom-733856.jpg

四、未来,超期待的~

Q:本科阶段,你有多个行业的实习经验,感觉怎么样?未来确定朝哪个方向发展了吗?

本科阶段我在互联网、OTA、电商等多个行业都有实习,虽然行业不同,但我从事的工作本质都是服务客户,也加深了对服务行业的兴趣。

虽然由于时间关系,没能去酒店实习,但我一直有跟教授酒店管理课程的老师和从事酒店行业的学姐们交流,让我相信,选择酒店管理是一条适合我的路,我未来将会继续向酒店行业发展,希望能为酒店行业添砖加瓦。
 
640.jpg

Q:2月份就要去瑞士了,你最期待什么?

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够在学校学到更专业的酒店管理相关知识,并在后半学期找到一份好的实习工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酒店人”啦。当然,对于游玩瑞士和认识新的小伙伴也很让我期待和兴奋呢。

Q:最后,对于也想申请去瑞士留学的小伙伴,有什么建议?

我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在确定好学校之后,早点为留学做准备哦。加油学英语,尽快考到高分哦,同时,也不要忘了留学申请流程的推进工作呀。

这点我就很推荐大家选择酒校通留学机构哦,因为我也是从一名小白开始,慢慢在Cathy姐的指导下成功申请到理想学校的。我感觉Cathy姐及酒校通机构真的很负责任,很专业,在不收取我们费用的情况下还很耐心地指导我每一步流程,为我定制申请计划,认真解答我的问题,并及时向学校那边反馈我的进度,真的很nice。
 
最后,就祝各位小伙伴早日申请到理想的学校,早日梦想成真呀!

感谢小姐姐的分享,预祝小姐姐的瑞士行学好、玩好,成为更优秀的酒店人。
 
如果你也有一个酒店管理梦,欢迎点击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胖九微信:fhsc90,帮你预订“Cathy姐”一对一服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